close

心有靈犀、一點通

 

「兵長…你睡了嗎…?」艾倫對著身旁的人問道。

 

「…幹嘛。」兵長回道,忽然艾倫從背後抱住他,他也就任由艾倫抱著了。

 

但是艾倫顯然並沒有就此停手,「我想要你。」艾倫在兵長耳邊用氣音說道。靈敏的舌頭含住兵長的耳垂,一手伸進兵長的衣服逗弄胸前的紅點,另一手則往下游移,像在徵求同意,艾倫的手一直徘徊在兵長的分身周圍,而沒有進一步動作。

 

「吶,兵長,可以嗎?」發覺兵長的分身已經微微勃起,艾倫還是希望兵長再主動一點。

 

「…你這個萬年發情笨蛋艾倫,想、想要就來啊…你以為、你可以只做到一半嗎…?」兵長嘴上這麼說,身體也誠實起了反應。胸前的紅點已經微微紅腫,身下卻渴望更多的愛撫。

 

兵長不耐得扭了扭身子,轉過身來面對艾倫。

 

昔年那個不擅控制力量的少年如今已經蛻變成能迷倒一堆人的挺拔男人。

 

然而這樣的他也只把這樣的美貌專屬於兵長——他的戀人。

 

看到那清澈的眼眸染滿情慾,從他眼中映出的自己身上還殘留著前幾天做愛的痕跡。

 

當然,這模樣只有自家戀人——艾倫能欣賞。

 

「兵長,是你自己說的喔…如果明天下不了床,可別怪…」話還沒說完,兵長就一嘴吻了上來,兩人都忘情的在彼此嘴裡交纏,陶醉在對方迷人的唇。

 

直到快不能呼吸,他們才依依不捨的迷開對方的唇。

 

「呼…哈、你小子、有資格說這種話嗎?明明體力比我不好…」

 

「是嗎?不過…今天的你特別迷人吶~我怕…我忍不住喔。」

 

其實不是艾倫體力差,而是他不忍心看纖細的兵長〝遍體鱗傷〞。

 

「…你可以、不用忍的。

 

兵長不是不知道,每次完事,艾倫都得靠自己在發洩幾次。

 

「明天放假…來滿足我吧。」兵長說完就低下頭含住艾倫的分身,被艾倫調教出來的技巧非常高超。

 

不過,艾倫的自制力也是被兵長訓練出來的。

 

一會兒,一股白濁才噴了出來

 

兵長邪魅的舔著手上的精液,接下來一個跨身,把洞口對準艾倫的熾熱,慢慢的坐了下去。

 

「啊…啊、哈啊,啊…」艾倫扶著兵長的屁股,用嘴巴肯咬著兵長胸前的豆子。

 

兵長敏感的一顫,身下也忽而變緊。

 

「啊…倫、那裡…啊、不要…」兵長還是繼續搖動自己的腰肢,雙重的刺激讓他差點沒昏過去。

 

兵長忘情的環著艾倫的脖子,嘴裡還胡亂的浪叫著。

 

「哈啊、不…不行了、啊…我要、我要去了、啊哈…」兵長說道,接著下身一陣痙攣,差點緊得艾倫洩第二發。

 

「哈…再、再來啊…你個笨蛋艾倫…」

 

「正合我意<3」接著艾倫欺身壓在兵長上面,對著小穴就是一陣猛烈的抽插,從交合處溢出來的精液顯得格外色情,又讓艾倫的熾熱脹大了幾分。

 

艾倫忽然重重一頂,對著他熟悉的那一處搗弄。

 

「啊啊…那、那裡…好舒服、哈啊…啊…」

 

「我是知道的喔,兵長的『這裡』,特別的敏感喔。」艾倫對著那一點猛力的進攻,惹得兵長又是一陣嬌喘連連。

 

「啊…倫、艾倫…我、我愛你…啊啊、哈…」兵長忘情的對著艾倫說道,隨後又深情的吻著艾倫。

 

「我也是喔…里維。」艾倫邊回吻兵長,一邊在心裡說道。

 

身下的速度卻漸漸加快,力道也加重了一些。

 

「哈、啊…啊、啊哈…<3」

 

「……直到永遠喔…」艾倫在兩人都達到高潮之際對著兵長耳語,也在心理許下諾言。

 

兵長滿足的笑了。

 

「你以為我會放你走嗎…?」兵長在心裡笑道。

 

當然,他們的心意相痛,彼此的心意已經非常了解。

 

 

誰也、不會先離開誰喔…<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巨 同人 艾兵 H有
    全站熱搜

    月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