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小哥的高中生活

「吳邪…吳邪…」早晨,陽光暖暖的從窗戶撒進來,慵懶的氣息瀰漫著整個房間,「起床了。」張起靈正在叫愛賴床的吳邪起床。


「…欸今天不是假日嗎…」吳邪踢了踢被子,又鑽進被窩睡覺。


「今天是禮拜一。」張起靈道,對吳邪的話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禮拜一啊…」吳邪轉過來瞇著眼看向張起靈,他已經都換好衣服了,「好啦我要起床了。」語畢,便起身走向浴室。


梳洗完畢後,吳邪快速的換完衣服,就跟張起靈一起出門上學。一路上,吳邪興高采烈的向張起靈說些什麼,而後者也笑著回應他,就這樣一直到學校。


到達教室後,吳邪先是打了個哈欠,又趴在桌上打瞌睡,坐在旁邊的張起靈笑著搖搖頭。


「欸小哥這樣不行啊~晚上也要讓天真好好休息啊。」胖子坐在在吳邪後面揶揄道,只見張起靈用無辜的眼神望著他。


「胖子別亂說話,小哥都有讓我好好(?)休息好嗎?」吳邪不知道什麼時候醒過來了,顯然他沒有入睡。


「好好好我只是關心你而已,你也知道胖爺我一不說話就全身癢。」胖子笑道。


「吳邪…他有我照顧。」張起靈道。


「…」胖子無語,而吳邪的臉卻紅了,「啊哈哈我知道你會好好照顧天真的,小哥欸,多牛逼的人物啊。」吳邪則用看傻逼的眼神看著胖子。


上課鐘聲響了,「這節什麼課?」吳邪問道。


「數學。」胖子喃喃道。


「齁媽的。」吳邪罵了一聲,「他媽才第一節就要上那可恨的數學!?」


教室門無預警的打開,數學老師走了進來,一打開課本就滔滔不絕的講解,聽的吳邪一個頭兩個大,正當他煩惱的要命時,他隨意的瞄了一眼張起靈,只見他拿起筆在紙上快速的解題,沒三兩下子就解完了,「我靠…」吳邪由衷從心裡發出讚嘆,張起靈是學霸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他不管做什麼事很快就可以上手。


挨完了今天的課,吳邪深了個懶腰,不知道他今天伸了幾次了。


「小哥今天自己回家嗎?」胖子明知故問。


「…跟吳邪。」張起靈回道。


「嘻嘻你就好好跟天真享受美好的放學時光吧~」胖子笑道。


「胖子你…」吳邪本來想罵回去,隨即想到,他跟
小哥一起走回家的時光的確是美好的,「那你呢?怎麼回家?」


「我呢要去找雲彩一起回家!」胖子道,說完就蹦蹦跳跳的跑向雲彩的教室,臨走前還不忘說句再見。


「這小子…」吳邪搖頭笑道,「小哥我們也走吧。」說完便拉起張起靈的手向門口走去。


「嗯。」張起靈回應他。


「明天可不要在賴床了。」張起靈叮嚀道。


「好那你每天都要來叫我喔!」可是賴床一大早就能看到你,一睜開眼就能看到你,吳邪這麼在心裡說道。


「我會的。」我一直都會,張起靈這麼在心裡承諾道。


夕陽下,兩抹身影就這麼並肩的走著,牽著的不只是手,還有他們的心,這平凡的日常,是兩人平凡的幸福。




啊啊這是我第一次寫同人文,第一次還是要來寫最愛的瓶邪啊,這篇好像有點短…😚本人菜鳥,往後也請多多指教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